暖梦旧歌

叶子的离开,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?

故事(天使恶魔向)

(由天使恶魔爱上同一个女孩改变续写,有私设。)

听说过,恶魔为女孩屠杀世界的故事吗?这个故事……还有后续哦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恶魔听说天使要处决女孩时,比天使先一步杀掉了所有人,正当他以为没人能伤害女孩,终于可以和女孩在一起了,却看到了天使被染红的白衣衫和——被箭矢射穿的女孩的尸体。

恶魔怒了,冲上去拔掉箭矢,抱着女孩的尸体痛哭“为什么要这么对她!她做错了什么!”天使呆滞的看着恶魔,视线从未离开过女孩,良久用他那颤抖的声音说出一句“她……是灾星……活着……只会带来灾难”

“所以就要杀掉她吗?!为了那些人就要杀掉一个无辜的人!她就不是生命吗?!”这是恶魔第一次在意生灵

恶魔抱起女孩,黑着脸走向了去地狱的大门“竟然你们都不喜她,那我就在下一世带她走。”天使看着恶魔远去直到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,天使转过身,白皙的脸庞流下了晶莹的泪珠。

我又怎么会不喜欢她呢?又怎么忍心杀掉她呢?我喜欢她啊,我想要拼尽一切去保护她啊。但我不能……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几千万的人因为她所带来的灾难死去,我也不想啊。

听刚上任的天使和地狱的亡灵所说,从天起天使的睫毛上出现了闪亮的碎钻,左脸上多了一颗比出水的月亮还要明亮的水滴形钻石。而恶魔把一个刻有十字架的怀表贴身放在心口,每天都要摘一朵鸢尾放在一个木盒上。

一百年过去了,恶魔找到了女孩并带走了她,天使找到恶魔“那女孩呢?”恶魔看着眼前的圣人微怒“怎么?我都把她带到这荒无人烟的地方还要杀掉她吗?”

……

一瞬间,四周变得安静的可怕。恶魔仿佛什么也看不到了,眼前只有躺在地上的女孩。“为什么?”这没头没尾的一句话天使却听懂了“这……是我的任务”。

一向注重外表的天使,此时变得狼狈不堪,雪白的衣服上被烈炎烧出了好几个洞,手臂、身上好几处被砍伤,伤口处冒出几缕黑雾,衣服被血染红了大片,有自己的也有别人的。

恶魔更是没几处是完整的,深的地方可以看白森森的骨头,但他好像没有痛觉抱着女孩“我会护着你的,你不会有事的,不会的……”“我们会找到办法的……但愿”

天使与恶魔一次又一次,想尽办法却改变不了女孩的命运。

“恶魔,她呢?”恶魔看着天使大笑不止“呵哈哈哈哈,她?早就被你的人杀掉了,一次又一次地被你的人杀掉她” “我早在几百年前就拒绝了任务。”恶魔愣住了“什么?”

那时他们明白了,杀掉女孩只不过是天使长与大恶魔一个阴谋而已,只是因为天使和恶魔都爱上了她,而灾星只不过是一个杀掉她的恍子而已。

那天晚上,天使哭干了泪,恶魔杀掉了天使长和大恶魔。一个用圣经替代了弓箭成为了天使长,一个带着十字护身符成为了大恶魔。




“好了,故事讲完了。”紫衣女孩放下手中的玩偶,看着眼前的喝着奶茶的粉衣女孩“啊~什么呀,最后谁都没有和女孩在一起吗?”“嗯”“我不信,后面一定还有!” “噗——真没了” “嗯~宝儿你最好了,还有对吧~” “我是真的讲完了。” “清予~小予~予儿~” 

“最后恶魔与天使签下契约,天堂地狱停止战争,不能有任何形式的斗争。如有违约无论是谁,是什么身份都要禁止违约者永远不能使用法力/魔力,严重者驱逐出境。从此天使与恶魔算真正意义上的和平相处,但那女孩却真正消失了。” 

“不是吧,这么惨,被天使恶魔同时喜欢上她有多好啊!值得被他们喜欢?” “我也不知道那个女孩为什么能被他们喜欢” “我的话,死也不做那女孩被当灾星杀掉……最后还是死了” 

紫衣女孩笑了摸了摸粉衣女孩的头“但她每世都有人护着啊。”“也是,我也想有能护我的男孩,能娶我而不是爱而不得。”粉衣女孩趴着眯着眼笑着。紫衣女孩的手顿了下,苦涩地勾了勾嘴角“嗯……一定有个帅气的男孩会娶你。”

紫衣女孩拿起一个礼盒,从里面拿出一条银色十字护身符项链和一个天使款手环“哇!这是什么?” “送你的礼物,你生日那天我没去,补给你的。”女孩给面前的人带上“走吧,去游乐园。”紫衣女孩牵起粉衣女孩的手出门。

傻瓜,有我还要别人干什么?我会像天使一样呵护你、宠爱你把一切给你,像恶魔一样哪怕所有人都反对也要保护你。我会护你一世周全,你是我唯一的温柔。

在看不见的地方女孩的左手腕闪着光,衣袖下是被遮住的恶魔款手环和一条十字项链,这和刚给粉衣女孩的那个是情侣款。



评论

热度(4)